2024年1月6日 星期六

共修心得- 蔡爾威- 清醒

 共修心得- 蔡爾威- 清醒 



當收到共修主題是「清醒」的時候,我的靈就給我的信息則是「清掉故我,醒覺自我」。然後寧君師姐就說要我們躺在地上,然後想像自己要「入棺」了,還有什麼遺憾或還有什麼事情沒完成嗎?


當眼睛閉起那一剎那,就植入了一些畫面,我的入棺周邊圍繞著瑄聆,弟弟和幾位好朋友,悲傷和沈默的心情看著我。瞬間就回想了一些遺憾,就是沒有帶到婆婆去旅行,沒辦法陪瑄聆到老,沒有協助靈回到神位。然後我就被靈罵了,到死臨頭還在為其他人想,沒有好好想為自己做點什麼嗎?自己有什麼事情還沒完成嗎?還有什麼事情沒嘗試過?突然好多畫面閃過,經歷了蠻多碰撞和嘗試蠻多事情,

負面畫面的有在家裡偷過零用錢被媽媽發現遭藤鞭打,說謊和罵粗口被婆婆打了巴掌,和朋友打架,入8+9和他人幹架,談戀愛被戴綠帽,騎機車摔過兩次,開車發生車禍兩次就被撞和撞車,游泳為了救弟弟差點溺斃,嘗試了輕生念頭等等。而正向畫面的有在小學,中學和大學成績都前三名,也當過學校模範生,不管書法和畫畫都是學校代表獲了無數獎狀,也是羽球校隊和籃球校隊,參與過童子軍學了很多生活機能,去了蠻多國家旅行,也體驗蠻多個世界美食和高級料理等等。會想起這些畫面,充滿了酸甜苦辣的雜味,不僅的落下眼淚,從每一個發生過的事件裡也多多少少有領悟和萃取。


靈就告訴我人生還很長,讓自己體驗更多,以前不懂靈的存在,現在不一樣了因為有靈的陪伴,所以現在是一起體驗更多不一樣的東西,比如建立一個咖啡廳,開宮辦事,出籤詩與人結緣,好好去享受這世界的遊戲,這世界還有蠻多事情等著我們去玩!


接下來就開始靈動的階段,在靈動過程中也閃過一些信息,靈動後靜坐整理了靈給我的信息。送子觀音告訴我雖然借媽媽的肚子生出來,在貧窮和破碎家庭裡生長,也恰好是天之子所以就天生通靈,就有靈從我小時候的陪伴我度過每一次的難關。雖然現在長大和踏入社會了,靈依然在身邊陪伴不離不棄,這就是「福氣」!這「福氣」也對應了中壇元帥安神送我的禮物!玉皇大帝和玄天上帝要我篤定放下過去的一切,從回想過去的事件去領悟和萃取,弄清自己和覺醒自己。降龍羅漢就說了一句「瀟灑自如,瀟灑的走一回」,不受任何拘束,好好的活在當下,享受當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