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1月2日 星期二

共修心得 - 蔡爾威 - 清空

 共修心得 - 蔡爾威 - 清空



今天是2023年共修的最後一堂課,自從我5月開始上星期日的共修課,也有半年了,最讓我不可思議的事情就是每一次有上共修的早晨,每一次都會自然早醒,醒了之後鬧鐘才響,今天也是一樣,回想到現在就是可以感覺得到靈抱著認真又期待上共修課。當今天收到主題是「清空」,腦裡就閃過兩個詞,「清理」和「空間」。然後藍天師兄就要我們透過靈動和靜坐去感受靈給我們的信息。


剛開始還沒進入靈動狀態的我,雖然很冷但是還是學會了把心靜下來和調整呼吸,喚醒自己的靈時,就感受有一股氣圍繞著我的胸口,然後繞到手臂和腳板,讓我感覺到很溫暖也不覺得冷了。在一開始靈動不久,我的腦裡完全放空的靈動,但是靈動到一半時我就人心發作懷疑怎麼還沒有收到靈的任何信息,突然我的臉就被其他的師兄姐靈動時打到,當時的我腦裡的雜訊直接消失,腦裡又莫名其妙變回放空,靈想要傳達我一些信息和畫面也在這時一瞬間進來了,然後我就繼續靈動了。就這樣靈動完畢和收氣後靜坐去整理剛剛收到靈給的信息和畫面。


送子觀音給我的畫面就是每走一步,就會停下來,看看前面的道路和周圍,把前面周圍的樹葉和石子清理了,在繼續往前走。意思就是要我凡是在執行前或者做任何決定的時後,先做好充足的準備然後才去執行或做決定,這樣引來的結果就會順利也不會阻礙到自己前進。


玉皇大帝給我的畫面就是我在工作裡很認真,和同事們聊公事,和老闆討論工作上的事情。想傳達的信息就是把手頭上的工作難題清掉,然後準備迎接明年的挑戰。回想起今天公司經濟成長不佳,有兩次的裁員計劃都沒有選中我,而且老闆今年給我的評價很高,被分配的分紅和股票都比一般人多,老闆就是要我在新的一年裡去處理更難的項目和要我訓練成為一個領導去帶領同事,把自己能力提升前進的空間。老闆也稱讚的卻看到我的表達能力有再進步,果然真的感到很慶幸可以到我宗裡修行提升了自己的表達能力。


玄天上帝給我的畫面就是一個人站在一片無盡無邊的清澈水面上,就像一片鏡子,而天空就完全藍色也沒有雲朵,然後閉上眼去感受微風飄在臉上。想傳達的信息是要我清空压力,放鬆自己,去感受那種輕鬆感,然後拋開所有雜訊,這樣就能輕易的接受靈的信息去執行。


降龍羅漢給我的畫面則是一條金銅色的龍飛翔在天空裡,當前面有烏雲密佈時,就吼一聲把前面的烏雲驅散。這就是要我面對新的挑戰時,不要退縮而是運用自己氣勢去迎戰。


在這次靈動過程中,可以感受到我的靈動姿勢沒像以前那麼急躁了,慢慢的領悟到什麼叫柔中帶勁的感覺。靈要我去領悟「清理」就是清掉阻礙和心礙,「空間」就是好好發揮自己的能力,和一直保持學習和好奇心態,進一步擴大自己進步的空間。謝謝神明,老師,還有靈不斷的再提醒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