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1月3日 星期三

共修心得- 李奕辰- 誠

 共修心得- 李奕辰-  誠



誠實去面對己心

已心擁有一切解

試問自己是否快

沒有不明是不誠

不敢不願去看見

若是真想有不同

先不批判先接受

先願看見去面對

看見真實的現況

才能定位續往前

若不學習是壓力

若不面對是恐懼

轉換一切誠心看

遊戲翻轉真好玩

        玄天上帝 題


這陣子我有些迷失

我忘了自己想要什麼

停留在應該必須這樣

而批判自己


這次的共修主題是誠

誠實面對自己

誠實面對我的心

誠實面對我的靈


我知道我沒有

我還是帶著交換的心

我認為我做了神明要我做的

應該就要有錢

應該可以賺錢如流水


但我忘記了

在這樣的過程我並不快樂

我了解到不快樂

是因為我壓抑了內心的想法

我讓自己變形

我開始演一個我認為他人會喜歡的樣子


因為我覺得不笑 

不是開朗的人

怎麼能夠吸引人到我面前

因為對我來說 

那是非常吸引我的樣子

就像我身邊的道侶吸引我靠近一樣


所以我假裝開心

我演的很平易近人

我甚至假裝在乎去關心客人

但其實那個核心頻率騙不了人


在共修心得分享時

師姐回饋我

並不是開朗的人才會吸引人

溫暖的人也會吸引人

重點是我想做甚麼樣的自己


我才發現我當初會生意好

是因為我單純的想要分享

我想分享靈的溫暖

所以邊賣蛋糕邊結緣

人們想要靠近想要回饋


並不是貪圖什麼

就是能量交流的正向循環

我還在想為什麼這個信者要對我這麼好

我真的有能夠回饋的東西嗎?

我才發現一切都是我在自障


我之所以與人不同

就是因為我有靈的溫暖

有神明老師教導的智慧

但我卻用人的思維去算計

才會心虛才會怨懟


感謝這次的共修

讓我重新看見

願意去挖掘

不再繼續遮掩


#共修心得

#道教我宗

#解靈老師

#解樂老師

#誠

#玄天上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