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2月31日 星期日

生活有感- 楊斯涵

 生活有感- 楊斯涵


今天是今年的最後一天,靜坐時我回顧這一年的過程及收穫。回想這一整年,雖然不同往年的在店內忙碌,但日子過得更加充實愉悅!完全跳脫是老師一開始就給我們的劇本,但由於自己的自障與智障拖了好幾年,直到今年才真正做到並體會到老師給我們的美好畫面!

而說到收穫是真的不勝枚舉。透由出詩辦事,不僅收集了許多大數據,也多了更多的同理心去感受對方,看到他們因為神明提點,人生因此光亮,我的心也跟著溫暖,而最可貴的更是可以透由對方來照見並修正自己。

再來就是啟靈了,感謝自己在今年的最後送給自己這一份禮物。明白靈有很多想完成的事,也決心要走靈命,但無論是悟性或是覺知力卻都深感不足,也感謝老師在上課前提點了我們,讓我們不再浪費時間拖磨!

最後就是取得正式宮名以及培訓宮主的課程了!我明白取得宮名不是結束而是另一階段的開始,未來或許有更大的挑戰、更新奇有趣的是在等著我們,我們不知道,但我知道的是,我有一位很棒的道侶,我們要共創美好的將來,而這一路走來的經歷是我可以很篤定地分享給我的信者們,因為我就是這樣走過來的。雖然我的人生還未有過大風大浪,但我真的很慶幸我的靈對我非常好,讓我這麼早遇到我宗、遇到兩位老師而改變我的人生!2023年我過的很精彩,同時我也更期待2024的到來,因為新關卡新遊戲即將登場!但不變的是樂在其中的心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