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1月3日 星期三

課程心得- 柳文皓- 靈動高階班

 課程心得- 柳文皓- 靈動高階班



       我透過這次上課,將自己的心一層層打開,面對最真實的我,過去雙手環抱巨石不自知,不願放下以為是寶石,透過一次次模仿琢磨,在這次的上課後消失,明白無需做作強硬證明自己,接受自己的無能,自然能空出雙手去創造,回歸本性操作特質,助靈成神朝開宮辦事目標前進。

        起初我上課的設定,是有了神印就更有神力,一切的人生問題則能透過神力解決,但經過五天的課程,一步步掀開蒙蔽自己的障礙,從接受認識全然的自己開始,解開心念釋放最純然的靈性,走靈命也就是真正的自己,放掉控制慾拾起學習心,自己想的不一定有益於自己,但靈的操作引導一定有益於我,臣服於靈性引導來操作餘生,靈是我最純然本性、靈要的也是我想要的,只看願否真正面對自己。

       過去我心念太重,很多時候會分不清楚靈訊,但又好於面子不願開口詢問,害怕光說不練的本質被看穿,因為是我無能的原因之一,所以會做作壓抑無法放鬆,心沒有打開導致時好時壞,透過這次上課大量的靈動,發現當我用心念去控制身體,除了動作很憋屈而且感到很疲憊,顯示了我在生命中總總設定,只要設定了就僵硬了,身心當然就不舒適了,也沒有純然的學習心,只好用表面的虛華來掩飾。

       透過上課內容我更清楚,修行是自我發覺與承擔,靜坐是為了整理心念,靈動時心是要感受靈的頻率,不用模仿靈更不是畏懼靈,而是透過覺察來理清心念,當心念越清晰更能感受靈性,能夠不斷覺察醒悟自心的障礙,身心靈自然更能合為一體,當內心不再空虛能自助也就能分享助人。


身動心靜來覺察、

操作在於能悟事、

道存心中來處事、

靈我一體樂悠遊、

自然合為天地間、

自有生命道理藏、

自我發掘與承擔、

自助才能真助人。

       總廟玉皇大帝  開示

       眾靈    共題


       沒有極致的努力哪來愜意? 收到訊息感受到過往光說不練,沒有真正踏實去操作學習,將靈的愜意誤以為上天必定給予,而沒有意識到上天早已眷顧,賜予我完整的靈性來開創,我從天助自助者中省悟,當自己無需鼓勵就會前進,自然能放鬆也能虛心受教,了解強者從不狂妄而是自主學習之道理,更明白我下山後首要就是操作,當操作對了口袋就會對了,而思維與心態合道了,信者自然也會多了,若還沒有就一定是自己的問題,要逐步覺察醒悟修正自己。


謝謝眾神明、老師與師兄姊們的教導,如今我能真正醒悟過來,來下山面對新工作挑戰,操作執行驗證自己是否合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