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1月3日 星期三

生活有感- 林艾蓁- 下山後隔日考試

 生活有感- 林艾蓁- 下山後隔日考試



本以為這次考試前五天都在山上無法看書,想說能看多少算多少,下山回家後本來要像之前考前晚上看到凌晨二、三點在睡三個小時再爬起來看,經道親提醒應該先問靈怎麼做而非又再自己來,於是靈告訴我先睡覺三點在爬起來,那時候10:30了吧我整個人心起的緊張感到11:00左右才放鬆入睡,到了快三點時我自然醒了,然後就先靜心的整理一下環境。

呼請靈一起陪同看書時感覺很不一樣,專注力與心很靜定,我也不會跟之前一樣看一行字摸20分鐘,也不會看了一本又拿另一本看胡亂看,反而有條例地專注看完一本衝刺班老師的重點講義。

就這樣一路讀到進考場完全不累,考術科時我心很靜的看著每一行考試題目,跟自己的靈討論題目答案。

這次是我第五次考試,總是對看書抓不著頭緒的我,因為持續共修把自我腦思維清掉才讀得進去跟理解,也隨著一直實戰考試一直累積經驗,這次終於不是59、55這種擦邊分數了,而是74分成績及格!(我看了好幾次都覺得好神奇~)

領悟到聽靈的話,簡單操作相信,就能感受到用神共創道路的美好,靈要示現的是我與祂本是一體,祂帶著我讀書,過程中才沒有毀滅爆炸煩躁等心念,到了考場頭腦清晰及篤定作答,跟過去考試的自己不同,有靈一起拚的感覺真好!


謝謝總廟神明、解樂解靈老師

謝謝道友們

謝謝我的靈,啾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