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2月31日 星期日

智耕心田- 李晉- 演講心得- 如何轉換能量為我所用

 智耕心田- 李晉- 演講心得- 如何轉換能量為我所用



    我在面對事件的時候,最容易跑出的心念是驚訝、怕、不接受、抗拒…等等的反應,只是差在轉換速度的快慢,使得在第一時間中,我是先內耗,才去執行並從中取得能量;但是,這樣的先內耗再執行的操作程式,就等同先自損負點,再回到原點,然後看能得到多少,所以該先做的,就是讓自己不會有內耗、自損的情況。

    既然身體可以自然而然轉換出能量,代表心、靈也是能夠自己轉換出能量,只是心常常成為阻礙、自障的一方,所以讓自己一切從原點、零(靈)開始,去接受和用學習心面對,讓那千分之一秒的內耗能夠在各方面都能完全的不出現,讓原本就能自動轉化能量的機制操作回來、穩定回來,就不用去想如何,而是隨時都能夠擁有。

    雖然現在比較能操作到不內耗的情況,就只有部分自己單方面對事件(沒有人或人際關係)的情況,但從過程裡自動轉換能量的感受,就像喝水一樣的平常、自在。謝謝神明、老師、我的靈,我要讓自己能在各方面都操作到有這樣的感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