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1月3日 星期三

生活有感- 王瑄聆- 與靈同行

 生活有感- 王瑄聆- 與靈同行



高階靈動班下山後的第一天,早上起床起來點香打坐並告訴靈,今天我要做的工作有哪些並請祂與我一起出門,到了社區因為休兩天所以很多事物要完成,心很平靜的一一完成,過程中遇到有住戶裝修完成要與設計師對點檢查,設計師來找我但我並不知道對點要注意些什麼,於是我請總幹事能不能幫忙,總幹事說我去就好,我跟總幹事說我不知道要注意什麼,我不會,他就說就看環境就好啦,這答案我聽的似懂非懂,這時候設計師就說,沒關係,我很多經驗我教你,當時心沒有任何質疑只有感恩的心


設計師就開始跟我說要注意哪些,房間內要注意感應灑水系統有沒有被罩住,一間要配多少個才是標準的,甚至屋內沒裝潢到的部分她都告訴我,突然有種學到了的感覺


回想自己剛面對總幹事跟以前一樣甩鍋的心態,我都會很不爽,不會也要硬裝會,如果我一樣用高傲態度來面對,沒說出我不會,不知道要注意什麼的話,就不會遇到這設計師這麼有耐心教我,才明白示弱者並非會被看不起,反而可以得到更多


晚上洗澡回想起剛進我宗認識靈這過程,內心感動與感謝,我的靈真的對我真的超好,突然不自覺唱起梁靜茹的最想環遊的世界這首歌,裡面歌詞


聊天是甜蜜的習慣

把心情都交換 一天才算完

簡單是我要的浪漫

你語氣有心疼 我就更勇敢


我今天 我明天 最想環遊的世界

就是你 最內心 的世界

我後天 大後天 也不疲倦的想念

會是你 看著我 笑的眼


真愛像一座秘密花園

隨時有新的發現 得到新的體驗

兩個人彼此挖掘 再一起比對和回味

然後瞭解越深 相愛越深 轉眼就永遠


唱完突然有總感動覺得真的是跟內在的靈性在環遊世界,透由每天與靈對話,一直在挖掘更認識自己,真的有跟靈談戀愛的感覺,越來越勇敢,要與靈走一輩子的路,一起環遊世界


謝謝神明老師引導我看見自己的問題,不然根本不知道自己有多高傲讓自己失去更多

感謝師兄姊的導引,給予鼓勵、溫暖、關懷的頻率來引導我突破自我

也很感謝我的靈真的如此的愛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