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1月4日 星期四

共修心得- 鍾宛儒- 誠

 共修心得- 鍾宛儒- 誠  



師姐下誠字後,我的腦又回到這星期的的回顧,我有客人跟沒客人來,心情就會有波動,神明要我誠實面對自己內心,不須內耗去執行,然後我再次的被二郎神巴頭,已經連三個星期被巴頭了,這次巴完我心情很好,知道自己欠巴!巴完後坐在大殿外,腦海裡一直進畫面,我看到自己推著露營推車在市場賣蛋糕,胸前掛著名牌,看到有緣人就立馬出詩,很有活力也很有熱情,那畫面一下了,我胸口就熱熱的很有能量,神明說:店裏沒人就出門引人回流,做就對了!


誠實,誠心,誠意

有言既出成真去

準備好後就執行

記得想要為自己

別再不清楚幹嘛

打開門後天氣晴


二郎神君 題


我的領悟是 跟神明說好的事要做到,真的心,真的意念,這三個是一起。

所以意念會帶動心,心再起身做,少一個都不成事,假的也做不好做不久。

靜坐完後,頭也被巴完了,就覺得對啊,幹嘛不做,一直一樣怎麽好,謝謝神明,謝謝老師,謝謝師兄師姐,我今天開始不一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