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1月5日 星期五

生活有感- 王瑄聆- 心態亦是頻率轉變

 生活有感- 王瑄聆- 心態亦是頻率轉變



禮拜五的社區開管委會在討論春節獎金發放時,其實有一個獎金是不需要管年資,是由委員們決定是否要加碼獎金,一路上主委依照保全、清潔阿姨都不認為他們可以有額外的獎金,喊到我的時候,主委突然說:我們秘書很棒,值得被加獎,不然+500,後面其他委員開始說,秘書在媽媽群組裡評價也很高,不能只➕500,一路看著一群委員們一直喊,一路喊到1200,當時看著他們對於我的肯定,感到很感動


回想起一開始不會柔軟,想要主導控制主委,看到自己的現實的人心,視住戶來找我都當作麻煩,散發出不耐煩頻率,如果不是老師校頻我,提醒我秘書工作的職責,該為誰做事,看見自己的不臣服,控制欲,重新再來調整自己的心態做事,學習臣服、傾聽並柔軟回應,我也不會有今天在眾人中獲得一致的好評,原來接受自己的不足也是臣服於自己,才能看清自己還能夠做些什麼,拉高不同思維來看到自己的情緒糾結是為何


從現在開始要不斷地看己,當事件來撞擊時,才不會有看似我接受了,但為什麼還不如預期,開始陷入情緒,當畫面與結果不同時,就是有新的領悟可以學習,就不會有自己的幻想來操作事件,心態改變頻率就會對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