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1月4日 星期四

課程心得- 郭靜遐- 高階靈動班助教

 課程心得- 郭靜遐- 高階靈動班助教

 


      

        這次高階靈動班的上課,感受到大家的進步,因為學員們平常都有在共修,所以在靈動過程都很能放開心的接受指導。這讓我覺得自己很對不起自己跟神明,平常基礎功很少練,所以在帶領身體很軟韌的學員,常常使不上力。也明白神明帶我去導引那些學員的用意,神明要我仔細看別人的努力,要我也能精進。台上三分鐘,台下十年功,我缺乏著練功怎能好好上台,平常真的要多打坐、多靈動,將基礎打好才能更好好的往下一個階段邁進。


        這次靈動班後老師做了一個助教檢討會,老師問:你覺得自己有沒有進步?我覺得我有,但實際上又沒有。因為我常卡在自己不太知道目前學員是哪尊靈來教導,所以不清楚怎麼協助學員。而漫霖師姐在當下會問,那我對我的不了解做了什麼?當下沒問學員,也沒找老師問,事後才問學員,但幫助到那堂課嗎?聽到這樣我才知道,原來我在生活中很常這樣,明明不會也不問,就想矇混過關,事後問對之後或許有幫助,但在那個當下問不是對當下更有幫助?我不把當下做好,就是在拖延自己,所有的事情就會被自己拖延。


        看到自己有這樣的問題,回家後其實有小鬱悶,怎麼都沒有進步呢?怎麼還在自障自己,原來我還不接受,不接受自己沒進步。靈告訴我沒進步就把基本功做好,接受自己不好,問就好了。接受自己真的沒把基本功做好,也謝謝靈動班課程讓我再看到自己不足的地方,可以再做改變讓自己更好,靈一直想進階,讓我看到每個人都在努力,我不努力就是退步。所以我要努力再加強自己,打坐,聽演講,寫心得。謝謝老師,謝謝神明,謝謝各位師兄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