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1月5日 星期五

課程心得- 林艾蓁- 高階靈動班

 課程心得- 林艾蓁- 高階靈動班



參與課程前一個禮拜共修- 清空,深深地感受到心這一世累積的中毒腦程式及過去式靈的執著與渴望突破思維,想鼓勵芮竹於是分享給道親們我的感觸,常聽到解樂老師分享釋迦摩尼本是佛,也是經歷六年修行下載程式恢復佛身,因此靈比我更清楚知道要借助老師指導及一定要借助課程的能量,不然修行這麼久也沒有來到道教我宗這麼快蛻變,讓靈量出來才更能以靈導引我。


開始2023.12.30

課程第一天一開始除了開光、體驗神印之外,我最驚訝的就是有祭改,內心想的是簡直賺到了~ 

這幾天的課程,靈都常以籤詩方式給我居多。


認識靈


悟入道

道藏心

如不用

就無道

心自在

如菩薩

靈自在

如神明

共神創

如心廟

眾神道

皆可取

用靈道

事進成

    眾神 題

因為不是很懂,靈只說要我這五天的課去體會籤詩的意思。


認識自己


吾心蛻變

來自實踐

順從靈命

看見自己

若無此心

不是修行

只是認命

開創道路

真行實證

大徹大悟

直登彼岸

     眾神題

發現過去到現在的自己有如腦死狀態,只因生存為目的,不懂這世要做甚麼,如同被謎團罩住,日復一日,未來要用靈,活化腦袋就能清楚看見是非善惡之根源為眾生解惑。

◆靈動的時候,解靈老師與我分享金箍棒要大揮大擺才能大徹大悟的揮別過去。

◆總結時,解靈老師分享要深挖自己而不是只看表層,要有後續探討看見核心,好的納入壞的排除。

◆解惑課問了解樂老師— 高智商的人是不是與靈更合一。老師說高智商的人代表靈量強及與生俱來的能力。所以我們好好跟著靈,當更合一時我們也就是高思維者,我真心覺得很讚欸,因為我覺得笨蛋的我有福了!!!


宣洩2023.12.31


吾心急躁 

只是不安

用心領會 

只有自己

重重難關 

只是體驗

無盡無極 

皆可創造

宇宙奧妙 

一瞬之間

無限體驗

        無盡無極 題


靈動過後盤腿打坐時,吐氣用丹田也能在靜態中運作,全身暖活。靈說: 心靜自在 無人能敵。

◆解靈老師分享,大腦都是思維投射出去的,每次操作是毀滅還是好都要自然呈現自己,放下人心繼續探究自己。


看見真己

靈動時,謝謝解靈老師識破讓我知道原來我用猴子去呈現佛祖,靈告訴我,以為裝久了就會是真的,那只是逃避成長,真正的成長不用很厲害,但要願意跨出去做,久了就能成為專家。


懺悔


拔除石中劍

無明設石碑

只是你不懂

不懂為何設

如今已破除

切勿再回頭

       眾神 題

懺悔因為這個性向害怕這個社會的眼光,我沒有接受自己,好好愛自己、享受有這個肉身的美好,不正視自己的心靈,此時此刻擁抱這個肉身,我是值得的。靈說心中的刺就該拔除,那個空相無用的假刺(常自己投射的幻想標籤),好好享受靈與身的自己,勇敢去創造。


踩地氣2024.1.1


在課程中漫霖師姐跟我說可以呼請其他靈出來療癒自己,頓時我慌了,因為大家都好快進入這個狀況我卻完全進不了,於是求助解靈老師幫忙,我呼請了西方三聖,但靈動的過程中我的腳步一直微蹲,一直被老師糾正像隻猴子,一直跳脫不出鬥戰聖佛,在第三天的課我崩潰的哭了,被拍打的很痛又好累,這一切到底是為了甚麼假裝的好累,我發現我不願意做真正的自己,如果要說比方來形容鬥戰聖佛就像我的外在,那西方三聖就是內在的自己,老師要我深挖為什麼我卻像三歲小孩一樣一直哭一直不知道為什麼會變成這樣,不修好的話又好痛苦(背著石中劍)才會來修。

解靈老師說直接拿掉就好了,我第一次內心還是疑惑覺得怎麼拿掉這個東西跟了我好久,已經刻劃在我心底了成為我的現在的樣子了,怎麼這麼簡單就拿掉?(事後想其實早就拿掉了只是我賴皮不想靈動,真的好累喔)


在自我面對課時靈給了籤詩


吾心感慨

人世之間

到底為啥

苟延殘喘

如今以來

道教我宗

好好學習

將有成長

破除中毒

只需實踐

一一覺醒

不枉此生

     眾神 題

◆解靈老師回饋大家,發現自己有這樣的操作程式先全然接受自己後,請老師協助分解問題,解惑分析釐清(有時候特質不是不好而是用錯了)。


下午靈動課程,喚起西方三聖時內心是好感動的,祂告訴我做真正的自己沒有想像的可怕,我是獨一無二的,以前不懂覺得自己光是性向問題就覺得自己不是正常的,所以本我一直出不來。


靈給了籤詩回應


靈心之愉悅

是因為懂得

看見自己能(力)

不要再自障自己

篤定大步往前

成佛之路就在前方

輕鬆自在過關

此生是來渡眾生

不要退縮持續往前

極樂淨土就在眼前

           西方三聖 題


運氣伸展-練武2024.01.02

都在學佛走路、練武,跟著靈同步原來是一件好簡單快樂的事情,我真的想太多了。

靈說:愛自己很簡單自在,沒有人心沒有罣礙,不要再躲避此生跟著靈,一起完成使命。

◆解靈老師回饋我,要去渡人前要先把自己渡好,要先把自己搞好。


會靈


靈下山練習愛自己從自己出發

每天跟靈說一句我愛你

呼請靈出來教導我看見道萃取道

一切都是快樂學習

不要再好高鶩遠

就簡單照著做


五天心得總感想2024.01.03

在要說感想的時候,靈給了我為什麼封存在三歲記憶,是因為我一直想守著此生要成佛的使命,但在長大的環境中沒有人懂的孤獨感,所以一直緊緊抱著在找尋,如今這幾天下來,我宗的鑰匙解開了我內心的枷鎖,謝謝這幾天下來協助我的助教老師們及品香課的籤詩回饋,每個靈的特質導引籤詩都好棒,更要謝謝解樂解靈老師,讓我體會到共神創如心廟,眾神道皆可取,用靈道事進成。

這五天變化好大,靈真的都在快速大量的學習,而我那份自己設的石中劍被拔除,敞開心門做自己好放鬆,感受到靈用籤詩讓我照見自己,彷彿就是坐我對面的信駕,體驗著籤詩的美好,所以在出籤詩與美如師姐結緣時更體會到老師說的靈在說心在學,真的好酷!


在自我療癒課時靈給我的籤詩


千處祈求千處現

自身站在苦海中

只為迎取佛笑納

扭轉思維再來過

只為自己一頻笑

眾生皆苦無處求

帶著道教我宗道

處理眾生的苦難

無限綻放花開來

          西方三聖 題

修好自己,就是簡單、操作、相信,如同認識靈時靈給的籤詩,心自在如菩薩,照見五蘊皆空,度一切苦厄,我好了自然而然就能散發能量照耀對方。


最後還有老師傳授的為何、無盡無極 靈修心法,讓我體會到法則一致性,不管是佛教、道教,道一直都在要保持學習心萃取。(下山要以此道出發運用才更明白老師的心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