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1月2日 星期二

生活有感- 陳寧君- 輕鬆

 生活有感- 陳寧君- 輕鬆 


上週共修時,向老師提到神明說要出詩給幾乎都會同時出現的書記官及法助,一次兩個人好像沒辦法依循著我過去向對方提到要出詩的起手式,也向老師提到,最近「我有一個隱藏版的技能」起手式出來後,對方的第一個反應都是害怕,覺得是什麼可怕的事,為什麼突然變得如此嚴肅。老師很輕鬆地告訴我「放輕鬆~」。


回家後,一直在感受和思考,發現是因為我一直認為自己在公務員的體系內,不好輕易提及神、佛,以免讓人覺得怪力亂神,所以在學會了這個起手式之後,我就一直用這個起手式開啟,直到最近對方開始表現出慌張,我才發覺原來這樣的起手式並不是可以一招適用全部的人。再者,更核心的是我自己的頻率,其實也是嚴肅的,所以對方才會感受到嚴肅。


老師對我說「放輕鬆」當下的輕鬆感,一直在我的腦海中,今天下午開庭時,因為第一件的辯護人衝庭不能來,而我提早很多到,法助也先到了,就是現在!我向法助要了紙筆,寫完之後就直接拿給她,書記官進來後看到,法助也很自然的和書記官分享,我也很輕鬆的跟他說,神明也要跟他結緣哦~從不再用原本的起手式到不用原本出詩時的紙筆,出詩沒有那麼嚴肅及僵化,因為我的核心是感受到了對方的痛苦及靈發出的訊息,帶著這樣的出發點,說明要出詩的方式及出詩的紙筆都只是形式,精神是透過出詩回來看見自己的操作,同時也能夠自己更清楚是否有與對方相同的中毒腦程式,更進而能夠協助別人。工作圈或工作性質,從來都不是讓我畫地自限的理由,反而更是種挑戰。


今天操作下來,我就瞭解了,當我不輕鬆的時候,就表示我有想要一步到位、想要呈現完美的狀態,所以我會緊繃、會拘謹,但當我清楚地知道我現在就是要學習新的思維、操作,或是修正我原本操作的不好而可以更好的,我是輕鬆自在且躍躍欲試的,讓自己時刻都用輕鬆的心境去處理事件及與人應對,碰撞與修正會相輔相成的讓我更加愉悅及充滿能量。謝謝神明、謝謝老師、謝謝我的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