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1月5日 星期五

神明出詩- 鄭如妙- 持續

 神明出詩- 鄭如妙- 持續



身在太極 意境無極

拉高思維 助你思考

陷入迴圈 連線斷線

每日打坐 每日出詩

保有覺知 助你醒悟

不限痛苦 轉為養分

一切事物 僅在經歷

有形無形 皆可萃智

    中壇元帥


今天早上悠閒的出門吃早餐,享受當下享受自己本可以如此愜意,之前的我上班前症候群非常嚴重,不到上班時間,我的內心戲就非常多,擔心這個擔心那個,變相的好多事情都沒有做,讓自己浪費非常多的時間,上完課程後,很神奇的是我不再賴床,也順著做了好多事情,做著做著就到了上班時間,有很多微妙的變化在我生活裡,讓我感受到充實又有能量收回的感覺!


靈告訴我必須每天持續的出詩給自己,訓練自己的心智,我很常做事情都三分鐘熱度,或是找理由就不做了,靈每日出詩,透過籤詩來照見自己,為自己做個反省以及檢討,也從籤詩中去學習今日課題,我發現這樣其實好有趣,跟靈互動的過程,真的就是一個從更高的思維來教導現在的我,而我就是去操作執行,若遇到卡關,那就用-停看聽的心法,不讓自己陷入迴圈裡,才能看見核心本質。老師說過要渡的第一個人就是自己,把自己修好,別人自然會感受不同,而自然靠近,這是一個正向循環的。


今天上班比較悠閒一點,假日幾乎沒有客人,剛好店長手上有訂單,我就在旁邊觀察,然後店長也會請我幫她做一些比較簡單的,我發現我們之間也有著微妙的變化,從出詩後,店長給我的感受是願意再多教我一些,有問題也會跟我說可以怎麼做更好,或許店長對工作上的態度沒有改變,是我內心變得更穩重,學習心更加強烈,不再覺得那是念而是教導,一切都變得好玩而且充滿感謝!


謝謝老師的話時不時冒出來也謝謝靈給予我每日作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