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12日 星期日

神明出詩-廖佳欣-拖

神明出詩-廖佳欣-拖



後續事情有大綱

才不到時亂蝦抓

之前經驗是教材

讓你學來現在用

不要渾然又不知

一天時間讓你想

列出條文來討論


    玄天上帝


    昨天吃完飯在休息等買菜時,羿霖跟我說明後天跟解靈解樂老師見完面事情如果定案後,你要先做...和...和...的事情,那時的我聽不進去只有敷衍的回應了她幾句,心想這幾天有點忙,等到時候定案了在來想就好。

     今天打坐剛坐下玄天馬上就浮現了一個字[拖]這就是我跟羿霖最大差距的地方,她快我慢、她有效率我能拖就拖,事情都是低空飛過過關的。

所以我要改掉這個壞習慣。

     所以我出門買食材前就定下我今天我買完食材回家要立馬拿出本子,列出接下來要準備處理的事項,果然寫完之後心理就很清楚該處理的事項並且心理很踏實,也知道接下來該努力的方向,這感覺真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