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18日 星期六

智耕心田- 盧其瑋- 演講心得- 什麼是修行

智耕心田- 盧其瑋- 演講心得- 什麼是修行


這篇心得等了很久,原本想就演講內容寫出什麼道理,導致太用力擠不出文字來,這幾天的打坐經驗讓我悟出了一些修行的意義。

最近兩次的打坐神明都給我左右手各一個兵器握在手裡,第一次左右划槳,意味著讓有共同目標的人一同上這艘船共同前進。今天打坐是讓我握住兵器,睜開眼睛披荊斬棘的把身邊的刺剷除,替自己擴展更大的舒適圈,讓更多的人可以一起享受這環境。

老師出詩時有提醒我以前都替人打出江山後自己卻站在圈圈外,還自我安慰裝清高,我的靈想創局,之前還沒覺悟前不懂其道理,現在有覺悟就需要把靈的全版型修滿持續突破。

以前教攝影課有學生說,他莫名會想聽完我說的話,但在其他環境有時又會被覺得囉嗦,這應該也是不了解我靈的本性,只想一直幫人,卻沒有認真傾聽對方需求的。

在台中第一次問事補運時老師問我是不是覺得莫名有人肯無私幫我?!前天同事也主動說到我有種讓人想靠近的磁場,讓人覺得跟我一起工作會很開心快樂,其實這些讓我很困惑納悶,聽到時開心只有一秒,後來就覺得為什麼?還是他們背後想得到什麼?會開始轉牛角尖往不好的地方想。

今天打坐完神明讓我感覺到我需要確實發揮我的天賦,神明靈導,我操作,慢慢補滿我原本天賦欠缺的不足,這過程就是修行。

上週三騎腳踏車回家途中接到一個還不錯的案子,我當下流下眼淚,真心覺得神明怎麼對我那麼好,很謝謝神明,今天讓我悟到,神明給我這些不是讓我去吃香喝辣揮霍,而是給我加戲,讓我有更多資源補足我原本天賦的缺,讓自己更有能力可以幫助更多人。

謝謝老師幫我查靈讓我了解到,我原本美好的狀態是這些佛靈的狀態,用這些靈性當我的校準器,如同我就是賽車手在極地越野,要全心相信的聽右駕靈導者,祂知道整場賽況,一同駕駛同一台車,發揮到淋漓盡致,也就是所謂身心靈合一,就算沒冠軍,也要完整跑完,一同感受當中奮鬥的每一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