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17日 星期五

神明出詩- 廖佳欣

神明出詩- 廖佳欣

總是耳聽心不在

事情發生才想起

皇帝不急太監急

心在腦在運轉快

不然安排全是空

記憶極差隨手記

缺點讓它變優點


玄天上帝


出詩心得騎車中發現時速表沒在動想著下次休假回家在修就好才幾天影響不大,又過了2天在跟羿霖閒聊中提起這件事,結果羿霖回應我說時速表已經壞2-3個月了,當初剛壞的時候有跟我說,我回她我在處理就好。天啊!也就是說這台車2-3月都沒換機油了!不知道引擎會不會縮缸,今天急急忙忙的要找機車店先換機油,結果假日都沒開只能等明天了。今天玄天讓我從小事件看問題,往往我遇到事情的時候會覺得小事不重要懶得去記還有在跟人的相處上很多事情都沒往心裡放,但小問題小問題堆久了就變大問題了。

我要事情產生當下能處理的就直接處理沒辦法當下處理的就記在手機備忘錄,然後每天結束的時候,回想今天有沒有沒處理或待處理的事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