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16日 星期四

共修心得- 李奕辰- 準備

共修心得- 李奕辰- 準備

今天共修的主題是“準備”

開始前神明說今天要會“瑤池金母”的頻率

讓我們試著去感受看看有什麼不同的地方

宮主也要我們和靈探討”準備“的意思


在靈動的過程中

我試著去感受瑤池的頻率

漸漸的我發現我的動作

跟以往的舞蹈不太一樣

更加的柔軟但篤定

我一直看到很大的圓非常亮但卻不刺眼


後來坐下來整理

我感受到那是一種接受

把一切都納進來

並且為我所用

跟我不同的是在跟人互動的時候

我只會好奇

並不會想要為我所用


同時這也有一種鞏固自己頻率的感覺

從內發散而外的自信

我就是我

我知道我的好

我也想要變更好


對於準備

我發現我其實也一直有一種到底要準備多少的疑問

但我感受到的是

最重要的是心情上的準備

不管是短期還是長期的目標

我都是為了一個目標在往前走

永遠都準備不完

但我要先有一個目的地

然後開始布局

清楚自己的每一步都是為了目標前進

同時也讓自己的心更踏實


對我來說

就是把心態準備好

持續累積

蓄勢待發

#共修心得

#準備

#道教我宗

#解靈老師

#解樂老師

#玄天上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