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12日 星期日

神明出詩-李奕辰

神明出詩-李奕辰

痛苦是為助了解

接受情緒去面對

都是過程未完結

持續堅行不要停


今天開會時

老闆說因為時間緊迫

所以要先將蛋糕研發暫停

先用我們目前就有的品項去做變化

不然會趕不上後續一切的行銷計畫


聽到的當下我第一個反應是疑惑

後來聽到老闆解釋也覺得合情合理

後來開會結束之後

店長就問老闆說

才試兩次就結束會不會放棄太快

老闆也說不是放棄

但時間真的不足

下週又還有其他團購的事情要出貨

根本沒有時間能夠讓我研發


聽完店長詢問之後我開始覺得感覺怪怪的

我好像當機了

開始意識到是因為我自己能力不足

我先將情緒放置

完成今天的其他工作內容

但也是多少受到影響

整個人昏昏沉沉的感覺


我好氣 氣自己的能力不足

好難過 我沒有把握好機會

晚上打坐後

覺得心情比較平靜了

我開始去想 那接下來我能做甚麼?

難道就要放棄了嗎?


靈告訴我

輕鬆去做就好

不要預設什麼東西

從每次的經驗裡去看見下一次的方向

你永遠不知道是不是下一次就會是你想要的樣子

但如果你現在停下來了

就只會留下遺憾


我想每件事情我都可以有千萬個想法

但如果我一直讓自己沉浸在痛苦裡

有什麼幫助呢?

這條路不行就換一條


我又有很多甜點的想法了

持續嘗試 繼續走下去

這是我自己選的路

已經走到這裡了

就不要因為這樣就停下來

有靈陪伴不孤單

我不是一個人

我有一個夢幻團隊

感謝靈一直的帶領

#神明出詩

#道教我宗

#解靈老師

#解樂老師

#玄天上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