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18日 星期六

生活有感- 晨熙- 大黑與小白

生活有感- 晨熙- 大黑與小白

今天是跑靈山的第二天,老師早上傳了一個抖音的影片給大家看,看完之後我明白以前的自己的心就是那隻小白,但我更貪心,我是離家出走的小白想要找到更強的主人。

三年前遇到老師原本以為老師就是新的主人,後來發現原來老師是大黑,也因為自己不想學只想賴老師曾經痛苦過一段時間,不斷心靈衝突跟自己拉扯,真正開始願意看自己是因為忠懃的離開給了我很大的衝擊,才發現原來我的世界不過就是我的心。這三年來從一開始把這個地方當成同樂會、變成假裝很有學習心的跟著、到現在不演了全然接受,不論是人際關係、家人關係、生存能力都透過老師的智慧教導有很大的提升,現在的我不是小白了,我只想把心打開全然學習讓自己活得更無懼無悔!謝謝老師、神明、我的靈這三年來讓我迅速經歷成長,我不再害怕就是最大的奇蹟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