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15日 星期三

神明出詩-李奕辰-練功期

 神明出詩-李奕辰-練功期

不分你我同一國

同甘共苦在一塊

好好把握這機會

財與智慧收穫豐


這幾天都在忙團購的蛋糕捲

昨天甚至半夜才回家

今天提早上班然後又一路忙到傍晚才休息

可以感覺到身體真的累了


但我也感覺到

因為這次大量的練習機會

對於蛋糕狀態的掌握度好像又提高了一點

這一切都不是一夕之間就學會的

而是我踏實練習之後的結果


晚上打坐時

回想跟老闆以及公司同事們的關係

就像有革命情感一樣

大家都一起努力

忙的時候一起忙

好玩一起玩

很喜歡這樣的工作環境


靈告訴我

要好好把握這個機會

現在就是一個練功的最好時機

不要怕事情

所有的事情都是學習的機會

就如同老師說的

有覺知的上班

就是老闆給你錢又教你技能

多做更是培養自己未來開創的能力

持續操作

感謝神明為我人生加戲

#神明出詩

#道教我宗

#解靈老師

#解樂老師

#玄天上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