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15日 星期三

神明出詩-晨熙

 神明出詩-晨熙


今天開完會有一整天的時間可以處理公司文件,但剛好月經來就特別想睡,然後我就拿手機起來滑,看到我台中的客戶全家確診在隔離,她是做網拍老闆娘還有團購的,今天剛好是她的生日,而且他們全家都沒有買防疫險,我其實心裡是有點愧疚,因為這波防疫險我根本不想做,但還是抵擋不了一些客戶介紹的人,那些人我根本不認識,完全沒有信任基礎後序還有一堆理賠,我才發現自己的工作價值在防疫險上完全沒有發揮出來,我覺得防疫險這種東西應該是要主動推薦給自己的客戶,而不是接一堆來路不明的陌生人,把時間浪費在他們身上反而沒顧到原本最支持自己的客戶,每個人每天的時間有限,如同老師說的時間要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這次讓我看到自己在工作上常常在瞎忙,沒有帶著覺知,導致真正重要的客戶沒有保障。

原本很煩惱她生日要送什麼給她,因為很多人送蛋糕跟清冠一號了,我就教她申請勞保傷病給付還有政府的隔離補助,她也很開心得到這樣的資訊,雖然以後再也不會有防疫險了但是如果有類似狀況我一定會以自己的客戶為主,更有覺知、有效率的工作,謝謝神明、老師、我的靈!


時間有限莫蹉跎

選擇己重懂取捨

主動關懷拉近距

顧好己池為優先

勿亂投食養外魚

瞎忙結果兩頭空


大日如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