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16日 星期四

生活有感- 許芸瑄- 新的生活

 生活有感- 許芸瑄- 新的生活 


這幾天上班都跟A同事一起,她來的時候還是一樣,很大力的做事,這時候靈說:離開。於是我抽離了自己的情緒,把自己拉到無極,做起事來更輕鬆,到了中午訂飯,我有詢問她要不要一起,她有些錯愕但還是有一起訂,助理表示,如果是她,她沒辦法裝沒事,還幫她訂飯。我回答她,我並不是裝沒事,而是真沒事。原來抽離不是什麼都沒有,而是不被任何擁有,回想起事件發生到現在,我越來越自在,因為我把主導權交給靈,讓他把我帶到更高的境界,以前會覺得跟這樣的人上一整天班很痛苦,現在反而覺得超級輕鬆😉到晚診的時候,她忙不過來,我選擇主動幫忙,事後她有點難為情來跟我道謝,我很有自信的回她:不客氣。我學習不再用別人的眼光來定義自己,這樣只會自我迷失,主動幫忙的另一個好處是,我更有信心了。每天都覺得自己長大一點,真的很開心🥳謝謝老師教導,謝謝我的靈主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