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16日 星期四

共修心得- 鍾宛儒- 如何

共修心得- 鍾宛儒- 如何 

這次上山共修的主題是如何,神明在出給我的詩籤中寫了我要如何讓餐廳生意變佳。

詩籤裡頭寫了我前天在上山前跟千智一起玩的財富流大富翁的遊戲回顧,在遊戲中20歲到60歲的我從平民開始到在富人圈裡進出3次,每一次的破產都跟骰子篩到離婚有關,但因為遊戲中的生命值數叫做精力點數,負於2就會因為生命值不足而結束遊戲,但我因為在進出富人圈的同時雖然破產,但我累積了富人的精力點數與想法不同,所以在破產後很快的在一圈內又用槓桿原理回到富人區,遊戲結束後跟千智分享了自己的感想,原來精力等同於經歷,破產很大原因是因為沒有做風險管理,沒有在有錢時做信託,導致風險一來就回到原點。

神明的籤詩裡寫到,財富流遊戲放大,也寫了哪些貴人能出手幫忙,跟哪些廠商能夠合作,如何做行銷策略,哪些行銷不必做。

籤詩從頭到尾都寫的清清楚楚,讓我明瞭連我玩的大富翁遊戲都是讓我學習的課程之一。

老師也分享了自己的頭腦很簡單,就是聽靈的話。自己的心才是搗蛋人生的那一個,我在認識靈之前一直用自己的心過人生,走的跌跌撞撞,自以為聰明,一直到認識自己的人生教練後,才開始好好的認識自己,用智慧來導引自己,讓自己過更好的生活,每一次上山後我下山都會跟我朋友們分享我上山的感受,說自己是很幸運的那一個,因為除了有自己專屬的靈性教練外,還有這麼有智慧的人生導師來教學,跟想一起進步的同修探討人生問題,還有師兄姐的陪伴,這一切都讓我感覺很像中樂透,因為明白靈性教導自己的不只是如何更快樂,一切人生中的事情都會教育我,每一步都需踩的穩固,與用智慧如何做生意,如何做人,如何過好生活,如何快樂過。簡單聽話跟靈一起過生活。



#神明出詩

#道教我宗

#解靈老師

#解樂老師

#二郎神詩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