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15日 星期三

神明出詩-廖佳欣

 神明出詩-廖佳欣

物料難尋增經驗

沒有事情易完成

不易完成才獨特

他人想學學不到

也可自己嘗試配

或是拿來改配方

多做嘗試多經驗


玄天上帝


這幾天找新產品的物料,問了N間廠商跑了N間店家都沒有這個產品,我想就奇了怪了怎麼會找不到!網路上找明明就很多小包裝,但我需要的是有大包裝,不然試完後會更麻煩。就在我一籌莫展時我想到一個我覺得不可能有的廠商ㄧ打電話咦~他那有配合廠商的資訊耶~立馬跟他要資訊~另ㄧ方面很神奇的我看了八百遍網頁突然也讓我看到一篇自己配的配方詳細介紹。而且這一切發生在我出完詩後的一個小時。

在昨天前我一直覺得我只要找到我要的現成的物料後直接上線就好了。

今天一起床我突然就想說就算找到現成的物料我也要改一下那才算熊熊出品,或是真找不到我就自己憑味覺造一個出來,起床後有行動去原物料公司去遶了一圈。

想法對了心態對了關就過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