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13日 星期一

生活有感-李奕辰-選擇

 生活有感-李奕辰-選擇

這幾天因為接了團購的蛋糕

所以忙到12點半才下班

今天是內場同事的第二次補考

晚上剩下老闆跟我加班

後來老闆說同事還是沒有過

也問我說

覺得他最近表現怎麼樣


我說我覺得有變好

但有時候還是會卡住

老闆說

迴光返照不會長久

他有過機會

已經來不及了


自從認識我宗跟老師之後

老師教我們要無懼無悔的生活

為自己的每個決定負責

最打動我的點就是

我不用到哪裡才會好

我現在修正現在就可以好了


昨天我感受到

這是他的機會

當有事件來時

都是我們的機會

回到我們的腦程式

今天會有這個果就是我以前種下的因

如果我不喜歡現在的果

那就再種一個新的因就好

在人生的終點來臨之前

都還沒有結束

想要玩什麼遊戲

都是我的選擇

不後悔 不恐懼


#生活有感

#道教我宗

#解靈老師

#解樂老師

#選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