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13日 星期一

生活有感- 許芸瑄- 工作磨合

 生活有感- 許芸瑄- 工作磨合


每天來上班就好像宮鬥連續劇一樣,準時開播。A同事在做每件事上都特別用力,特別用力放椅子、特別用力印文件等,一早就感受到她滿滿的活力。同事問我,為什麼我不會被她影響,她這麼刻意在引起大家的注意,我回她:我為什麼要為了她的情緒負責?我發現我更明確的知道,我該怎麼做而不是盲目的跟風。下午的時候老闆傳訊息問我還好嗎?我回答:我很好。老闆回我:謝謝妳的堅強,我開業這麼多年,大部分助理遇到工作上的壓力或是同事間相處的挫折,就是馬上離職,謝謝妳的成熟與包容。我的心裡有一股暖流,靈說:妳看,妳做的到!我持續保持愉悅的心情到下班,一下診就看到她在哭,有幾個助理妹妹在旁邊安慰她,我覺得她好無聊,與其花這麼多心力在把我逼走,不如好好想想如何讓自己更強,下班後藍天關心我今天工作狀況,我把老闆的訊息給他看,他說:越來越棒哦!還不快感謝我🤣我由衷的感謝他帶我上山,徹底改變我的思維,謝謝老師教導,謝謝我的靈與我同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