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17日 星期五

生活有感- 王澤穎- 要

生活有感- 王澤穎-  要 

今天是社區的第一次區權會,有一百多位住戶為了自身權益參加,在提議階段有位住戶因安全為由希望陽台增建,近9成的住戶表決通過同意,但當後續衍伸出維護費用是否由大家分擔時,現場紛紛躁動了起來,應證了人性本生存,當影響到自己時就會啟動自我保護機制,從會議看見人所做的任何事情都有他的要,反觀我做的任何事情也是有我的要,我想要辦事要學習調整自己、有同理心、會傾聽、有給予的能力,在工作上要順利好生存是要能分擔老闆事務而不是製造麻煩,要清楚知道我要什麼該怎麼做,並時常提醒自己,避免忘記目標而跑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