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12日 星期日

神明出詩- 高甫承- 解決方案

 神明出詩- 高甫承- 解決方案

解析操作之核心

決定下步如何做

方能使其回正軌

案是方法靈活變


玄天上帝 無極至尊 


演講後果然會有事件來撞擊,來檢測自己有沒有弄懂。週六聽完演講後,再接著去看神醫,通常我會在週六早上去弘慈宮打坐,順便借高老師公司的公務車開去桃園,然後把機車停在弘慈宮。看完神醫後,我會把車開回租屋處附近停,隔天早上要去打坐時再把車子開回去,然後騎機車回來。


平常早上去弘慈宮打坐,我只帶機車鑰匙、手機、卡夾(一張信用卡跟家門鑰匙)出門。而週日早上,我只有抓公務車鑰匙,到了弘慈宮要把機車從地下室先牽出來時,才發現忘了帶機車鑰匙。當下我很快收到解決方案,回去就搭車或是騎共享機車,隔天早上來打坐記得帶機車鑰匙,一樣搭車或騎共享機車來。


不過經過幾秒後,我就充滿懊悔的情緒,一直在想我為何會忘記帶機車鑰匙,造成這次的錯誤與麻煩。實際上這個事件對於我的影響不大,因為靈已經給解決方案了。打坐的時候我還是一直卡著這股情緒,後來我感受到,我會卡是因為把目標放錯地方。


我卡在我要有我的車可以騎,所以當下內心還在想說,是不是多跑一趟回來牽車。不過,我感受到我當天多跑這一趟的意義不大,因為效益只有牽到車而已,而要多浪費來回的油錢和一個小時的時間。實際上我的目的是要能來打坐,騎自己的車只是求方便性,節省搭車和走路的時間。解決方案已經處理好如何來打坐的問題。


實際上,我就是不小心打錯牌,這也讓我看到前一天沒有先佈局好,早上匆忙出門就會忘東忘西。既然到這樣的局面,就去看怎麼樣可以補救或改變牌局。我發覺我的情緒來自想控制,讓每件事照著我的意思來,但這不是在控局,因為我會去怪事件的發生。


我從今天的詩感受到,這個事件也只是讓我看到我操作的核心,這個果也是我操作的因種的。詩就有寫到,正軌就是目標,怎麼做可以回到目標才是重要的,目標清楚後方法可以很靈活。


這整個事件我看到,後來產生的情緒,真的都是無意義的內耗,因為對於事情的處理沒有任何幫助,反而持續的讓自己不舒適。靈真的會給解決方法,我一開始收到解決方法的時候,其實就感受到哦這樣處理就解決了,情緒真的是多餘的。接下來就是一次次的事件再來碰撞,練習弄懂後把情緒拿掉,就會越來越輕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