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12日 星期日

生活有感- 芸瑄

生活有感- 芸瑄


今天老闆打來,說希望我跟A同事和解,在我的認知裡,我不覺得我有做什麼與她爭執的事,老闆說她抱怨我都不聽他的,老闆希望我上好上滿甚至超過,她說這樣不忙的時候,我會偷懶,我問老闆為什麼不直接跟我說,她說怕我生氣。以前我會直接找她理論,但今天我沒有,靈說要有自信,今天就是因為她覺得地位被威脅,她才會針對我。下班藍天來接我,老闆剛好又打來,問我有沒有想要怎麼處理??我說,不處理就是最好的處理,因為她是用情緒在處理事情,可能過一陣子又來。後來老闆說要把我們錯開,我的班表他來負責。與老闆對談的過程中,我覺得我長大很多,因為我沒有受到情緒影響,而且能清楚表達自己的想法,結束通話後,藍天說他覺得我進步很多,以前發生過類似的事情,我邊哭邊抱怨,然後事情其實根本沒有解決,並修正我一些口語上的回答,老師說,身在太極,意在無極,今天領悟到了,謝謝藍天的陪伴,謝謝老師的教導,謝謝靈成為我最好的隊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