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15日 星期三

神明出詩- 高甫承- 靈性只為學習. 讓事情更好

 神明出詩- 高甫承- 靈性只為學習. 讓事情更好

頻率如同波形動

上下切換找平衡

操作修正穩定頻

靈性只為累數據

萃取核心再學習

釐清弄懂愉悅出


無極至尊


今天突然跳出一個國小時的畫面,一場班對班的樂樂棒球比賽,我是一壘手,游擊手傳過來第一球時,因為我漏接跑者安全上壘,當時我很生氣的原地跺腳,接著體育老師馬上把我換下去。換了另一個同學上去後,他也漏接,不過很快的把注意力放在下一球。體育老師跟我說,這就是我把你換下來、把他換上去的原因。我記得當時我很不甘心,明明平常表現就很好,為什麼關鍵時刻漏接。今天重新看到這個畫面時,我就了解到,當時我被失誤的情緒沖昏頭,如果繼續在場上,表現仍然會受到情緒影響。


這幾天寫心得整理的時候,我發覺祭改的差別,是在事件發生的第一刻,就會有很篤定、很清楚地感覺,告訴自己下一步可以怎麼做,然而都是過了幾秒後,內心的情緒就會跑出來,當然很快的就會意識到這股情緒,然後再去看自己為何有這些情緒。我就發覺,這就是靈性跟人性的差別,靈性的高度,純然的就是解決問題、操作、執行,怎麼樣讓事情更好,人性就會有懶惰、不接受、情緒等等。我了解到,祭改是讓靈性出來,但人性如果還在跟靈性拉扯的話,祭改等於沒效果,因為人性還是在影響靈性的運作。


回來看自己,我感受到現在人性還是時常會干擾靈性,還是會有那種不接受、懶惰、不甘心、沒有意願的負向情緒,不過差別是意識到的時間,跟開機的時間會比以前快。我很羨慕可以有那種全然去操作、解決問題的頻率,也很想要瞬間就可以變成那樣,不過這樣又是在想著一步登天。之前有次找漫霖師姐補運,就有了解到說,我想著都是那種大改變,但很多改變是從小的操作開始累積的。


近期就是讓自已從每件事去悟,像是今天我就跟我女友討論說,當我聽到他說隨便、你開心就好的時候,我就會不爽。我去感受後就了解到,其實自己也很隨便,只是被撞到而已,而且發覺我有一個設定,不要用隨便來敷衍我,而是要很尊重,要很認真討論。而當我聽到你開心就好,我就會覺得,是不是你哪裡覺得我做不好,然後你懶得講就隨便我,我就覺得很不負責,當我想到這裡的時候,我就發覺我對很多事也沒有負責。和女友聊完後,他其實沒什麼情緒的在說,反而是我自己聽完之後被撞到而有情緒。慢慢的我開始感受到,把事情弄懂的愉悅度,會有那種原來就是這樣的感覺,原本有的情緒,事後想想笑一笑也就過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