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12日 星期日

神明出詩 - 潘昱瑄 - 靈的日常

神明出詩 - 潘昱瑄 - 靈的日常

從昨天晚上就一直睡不好,到今天早上的打坐感覺自己心靜不下來,肌肉無法放鬆,可能是因為昨天有健身,雖然回家有用滾筒放鬆,但是感覺到自己只是草草了事,有做就好的心態,導致隔天的不舒適!我才發現我自己在做很多事情時,都是想說「當下一時爽的」的心態,導致後續有很多問題要去處理!


今天看到了蓮花觀音,祂伸出手要帶著我去看靈通常一天都在幹嘛~我看到了祂在訓練坐騎、在練劍、下棋⋯心理想說為什麼要給我看這些呢?祂想告訴我的是「靈,隨時都在妳身邊,陪妳經歷所有的一切,不要忘記祂了!」


學習與靈共一體

將可成就未來事

怕是心理在自設

全權聽靈的指引


九天玄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