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18日 星期六

神明出詩- 廖佳欣

神明出詩- 廖佳欣

精神百倍ㄧ整天

氣勢高度帶員工

神明開心妳成長

身體成熟是大人

心態是個小小孩

靈要隨時看妳走


玄天上帝


詩裡我領悟到玄天很開心我有成長,但祂也希望我不用祂時刻盯著,我就會自發的去注意到一些細節,自己有些想法可以跟祂做討論跟互動。

最近每天打坐雖然休閒娛樂的時間變少了,但精神卻好了很多,經過玄天的指導跟操作在管理員工這一塊好了很多,之前會覺得我的員工把我跟他們放在同一位子。這幾天因為改價我教了他們一些話術跟電話禮儀還有跟客人的應對。我覺得我把自己的位子提高了,也用智慧跟經驗把他們訓服了。接下來我要制定一些電話禮儀的規範出來。這樣就會有一個電話的SOP出來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