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16日 星期四

共修心得- 陳思沄- 怎麼做到

 共修心得- 陳思沄- 怎麼做到

今天共修主題是「怎麼做到」

立馬聯想到我前陣子到現在的狀態

一直都是處在覺得自己有把事情做好就好

結果都是做完、卻沒做好、

而且一直出現靈和心的二選一選擇跳出來的時候都會選到心

然後就一直達不到想要的結果


老師在共修結束後點出我的問題說了:你覺得你比靈厲害嗎?

我:沒有

老師:那為何不聽祂的話?

明明就有靈、有一位24小時的貼身教練、那為什麼不聽?


當下我回答不出來

腦中突然衝出很多名詞

不相信、懶、賴、沒目標、沒學習心、還在讓心主導(搗亂)

一時之間不知該怎麼回答

而我也忘了我當下回答了什麼


而隨著共修結束,到我們吃完午餐

吃著老師和師姐準備的下午茶

腦中也還在一直重複思考剛剛共修的內容和老師說的話


而突然間老師轉頭問我:你是多久沒成交了?

我:3個月、這陣子的買方如何、賣方如何….(然後大概敘述我這陣子的情況)


老師:從你剛剛講的、一聽就知道問題在哪

你做一年了、然後你根本就沒搞清楚自己在幹嘛、幹嘛做仲介

賣方都沒有再好好經營、你之前到現在成交都是靠運氣!

你自己都不清楚、目標不明確、不篤定、不執行、怎麼會有收穫?

這樣子做仲介怎麼可能做的起來?


老師不輕不重的語氣


但是字字句句都有如當頭棒喝

當下也不知怎麼了眼眶突然泛紅

就一陣鼻酸想哭

那種想哭不是委屈

而是心裡不敢面對的這一面、突然被掀開、有一種看到不想看到的自己

對,我就是目標不明確、我沒有動力、我沒有學習心、只想賴

一點企圖心都沒有、該做的事情都沒做好、即便做了也沒有好好的去了解到底有沒有做好、而不是做完就好


老師問:為什麼哭?

當下因為哭、抽搐的很厲害

一直沒辦法好好說話


但其實我當下腦袋突然一片空白

有種腦袋突然當機、不知道該怎麼回答、很像電腦突然被潑一桶水、冒煙的感覺,老師講的都沒有錯、有種突然被揭穿的不適感

也有種違章建築被拆掉的感覺


後來解靈老師也有幫助我點出很多問題、但有一句直接打入我的腦袋裡:

「堅信、堅定不移的相信你的靈」


直到我下山時

都還是呈現腦袋一片空白、當機的狀態

到晚上洗澡的時候才慢慢回神

兩位老師給了我不同的收穫


一個是我面對工作的心態

一個是我對靈的不信任


為何我不執行靈的訊息?

因為不相信

我有比祂厲害嗎?有讀上萬本書嗎?有像祂們一樣好幾世的經歷嗎?

都沒有

那為何我不聽?

因為以前習慣了心念的決定

然而事實證明心念真的是來搗亂的、根本不是幫我的

我都不相信靈的安排、還一直扯後腿

但是靈不會害我、而是要讓我更好

解靈老師說一句

「堅定不移的相信你的靈」

那是一個我無法想像的境界

因有時候「心」還會小小的懷疑

然後我跟我的靈懺悔

懺悔自己不該扯後退、不該不聽祂的訊息、不該懷疑不相信

我要把懷疑拿掉、把心念丟掉

放空呆呆地相信就好

他們對於這場人生遊戲知道要怎麼操作、更知道要怎麼進階

把主導權交予靈、祂會帶我學習、帶我經歷、帶我成長

不要再扯祂後退

只要相信並執行、然後好好學習


接著想著工作為什麼沒有執行力?

因為目標不明確

為什麼不明確?

因為我沒有強烈而篤定的核心

然後也沒有學習心

而只想靠運氣、還想賴、不想認真經營


我要重新檢討自己

訂定明確目標

拿出執行力、認真執行該做的「經營客戶」

持續保持學習心

保持篤定的核心

好好反省自己並練習帶著覺知去感受

面對客戶我更應該要用心體會、細心感受、去增加和客戶之間的信任感、讓自己在客戶心中產生價值、而不是一昧渴望客戶給我成交、我只要做出我的價值、有了信任感、根本不需要求、客戶就會順其自然的和我談案子

重點我要篤定、要執行、要學習

接下來要懂得珍惜我的靈為我安排的一切人事物

而不是渾渾噩噩的過日子


今天第一次給老師帶共修

沒有想過收穫會這麼大

很感謝兩位老師願意花時間教導我、也感謝我宗神明的智慧

更要感謝我的靈

祂是我的人生教練

我要堅定不移的相信我的靈

不要再去判斷、照靈說的做就對了

然後更要訂定明確目標、去執行去學習

要篤定、保持學習心、用心經營客戶、清楚核心

每天要不斷檢討、不斷執行

讓自己再重新振作起來

真的很謝謝老師今天的校頻(sally tear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