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12日 星期日

神明出詩- 楊晨熙

神明出詩- 楊晨熙


今天跟準客戶去吃夏慕尼,她是做直銷的高手,已經做十幾年現在是總監,其實她昨天約我的時候我有點覺得被匡,因為她有幫我介紹一個客戶做保單健診,她前一天問我:你明天中午有空嗎?我以為她要找我去跟她朋友簽約了,我就跟她說有空,結果她就問我要不要一起去吃夏慕尼,我就想說吃夏慕尼花這麼多錢也不知道要幹嘛,會不會聊聊八卦而已很浪費生命,但是都跟她說有空了也不知道要怎麼拒絕,我就問大日要去嗎?大日就點頭,後來我朋友跟我說她介紹那個想買保險的人也會去,然後今天到現場的時候我傻眼竟然總共有8個人,而且我朋友遲到其他人我都不認識,我就一個人超尷尬坐在那心裡想說這種場合怎麼談保險啊~~~~後來她們遲到20分鐘後終於到了,一到她馬上就跟我介紹問我保險的朋友並叫她坐我旁邊,過程中很輕鬆聊天也有介紹保險跟交換聯絡方式,聊到一半他們還跟我說:「很多做保險的都很現實耶!之前一直問產品,我不跟他們買保險他們就直接消失!」還好大日有叫我去,不然我差點就變很現實的人😂

最後我朋友讓我很快融入這6個人也聊得很開心,我才明白原來都是自己看不懂神明的安排才會以為吃這頓飯浪費時間!最後離開前我朋友還特地跟客戶說你們兩個再約時間喔!有一個強而有力的轉介紹中心幫我介紹客戶是多幸福的事!謝謝神明的安排!

回去後很開心的跟老師回報,馬上被抓到忘了出詩跟送發財金,其實大日出門前有提醒我,我也有帶著,只是聊得太開心就忘記了,這是唯一可以勝出別的業務員的地方,以後要一見面就找機會出詩!老師也抓到我很計較的心態,因為我以為是要去聊八卦又吃這麼貴的東西浪費錢又沒意義,老師說:不會想辦法製造機會啊!

後來我問老師:那要怎麼分辨飯局是該去還是不該去、有沒有機會?

老師說:像這個朋友人脈廣、經濟實力又好又有號召力就可以在裡面找機會,如果是那種一天到晚只會抱怨、不想改變只想找同溫層的就可以不用去了,所以一切還是看頻率!

我還問老師像這種場合我出詩會不會讓主人覺得搶了她的風采,老師說:你會出詩反而會讓主人覺得有你這個朋友很有面子!

我才發現自己還是太被動,很多事情的思考模式也太單一總是往壞的地方想,要想辦法自己創造機會、跟人相處要帶著覺知,謝謝老師、神明、我的靈的安排讓我又學到了!


神明安排你不知

傻傻跟隨尋機會

遇事先別下定論

好壞取決在心態


大日如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