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18日 星期六

神明出詩-李奕辰-展現決心

神明出詩-李奕辰-展現決心

自有安排別擔心

人心執迷看不清

想要就展現決心

懺悔自省走靈命



今天老闆很早就讓我下班了

因為下周團購又是一場硬仗

下班之後我就去弘慈宮打坐


這次我終於報名了靈動班

可以感受到靈的喜悅

我確定我很想要上課


一念完天語之後我就收到‘’展現決心‘’

然後感覺就像拿起了兩把劍開始靈動

那種激昂的感覺我從來沒有感受過

靈動完之後坐下來

我就收到‘’懺悔‘’


接著我就看到了這幾年我遇到的各種事件跑馬燈

看到我懷疑我的靈

看到我對於事件的逃避

看到我的演、懶

還有對神明的賴


在我開始感受不到情緒變的麻木時

靈又將我拉回了我宗

當我將自己拉高來看過去的自己時

我真心的懺悔同時也感謝靈的不離不棄

嚎啕大哭之後

我這次不會再錯過機會


我願聽靈的

一起玩這場遊戲

走出靈命

感謝我的神隊友

#神明出詩

#道教我宗

#解靈老師

#解樂老師

#玄天上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