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14日 星期二

生活有感- 林宛蓁- 順著靈感

 生活有感- 林宛蓁- 順著靈感 

一早醒來還在床上,

拿起手機,看到一則達美樂的特價簡訊,

莫名的沒有想,就點進去,

然後點了一個9吋的披薩和三塊雞腿排,

設好中午取餐,完成!


起床後,我才在想,我會不會點太多啊?

雖然是中披薩,但我一個人是吃不完的!

沒關係,反正我己經預計今天是要戰鬥的第一天,

拿到後先拜拜給眾神明享用,然後再邊做事邊吃披薩!

吃不完的可以冷凍呀~


早上7點多,A信者(前員工,目前偶爾來公司兼職)LINE我,

問我早上10點方便過來心穎宮打坐嗎?

我回:好啊~沒問題。


如果是以前的我,我一定會拒絶,

因為我自己在水深火熱之中,

我會覺得還要跟人互動花時間,很麻煩!

但現在發現自己沒有這樣的心態了,

每每有信者要約問事補運或是要來打坐,都挺開心的!

而且我很想學怎麼樣在有限的時間內,

專注把眼前的事處理好,

尤其是信者的部份,我完全無法分心,

因為這會讓我收不到訊息!我怎能處理好眼前的信者呢?


A信者到了之後,發現確診的員工不在,很訝異!

我告訴她狀況,並且跟他說我今天有較多事情要處理,

沒法像之前這樣帶你,她表示沒問題!

而也在此時,靈感來了,

我約她中午要不要一起吃披薩,然後我們可以邊吃邊聊,

我想聽聽她打坐後的感受,也想聽聽上次的事件後續的發展,

她欣然答應,還好奇問我自己一個人怎麼會訂披薩來吃?怎麼吃得完?

我跟她講了一早的事,

邊講時,我馬上知道,這是神明還有靈的安排!


中午我們就吃著披薩和腿排,配上無糖豆漿,

邊聽她的分享,並給予回饋。

而時間也掌控得剛剛好,

快一點時,我們吃完也聊完分享完,

彼此除了肚子滿足外,心靈也滿足,

A信者也很開心今天打了坐後有一種充電、精神飽滿、心靈平靜的感覺!


這些的過程,我開始感受到自己的不一樣,

幾年前,老師教我:

要把心靜下來,把眼前的事做好即可,不要想太多,做好眼前的每一件事,


我把這段話寫下來放在我辦公桌面上,

我一直牢記著,也一直練習著,

經過了自我不斷的察覺,我看到了自己的進步!

過去我會慌會煩燥,情緒脾氣整個會上來,

因為我貪心、又想追求完美、又想面面俱到,

所以沒有一件事處理得好!


記得多年前在跑靈山時,

我超級佩服解樂老師怎麼有辦法邊開車、看路、

又能邊掌控整個車隊、同步又聽大家的心得分享、又給予回饋!

天啊~我完全做不到!

於是我問了解樂老師我要怎麼做才可以像老師這樣?

老師回我:你只要把一件事做好就好了! 

雖然我聽了覺得對!

但當下其實有一種微被刺的感覺!

(事後我理解是因為我不接受的心態,心態不對,聽什麼話都會變形XD)


順著靈覺來操作,

相信靈,

衪的安排是我的人想不到的,

不會不好,

而是更好!

謝謝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