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12日 星期日

神明出詩 - 潘昱瑄 - 傾聽

 神明出詩 - 潘昱瑄 - 傾聽 

最近工作上在交接和帶新人,但他們給我的回饋總是聽不懂或是覺得很困難,而且每次下班回家後就超級累!感覺能量完全沒有回來

近期在打坐也發現一件事情,靈動時會有一個動作,是2隻手捂著眼睛,已經好幾次了!我才意識到自己一直沒有改善這個問題,「學習去傾聽」,我總是在對方要告訴我原因時,我就直接打斷,或是敷衍根本不想去聽,這樣我永遠不會知道他們的問題點在哪邊,也沒辦法去協助到對方!


我也發現自己一到工作崗位上,馬上就把跟靈的Wi-Fi,直接關閉!九天告訴我,「不是永遠在瞎忙,要知道自己在做些什麼,學習將靈能使用在生活上,自己會輕鬆許多」,我也發現我自己在打坐寫心得時都有悟到,但是在回歸現實時,又沒去照靈所說的做!真是笨!!有那麼好的能力,為什麼不去使用他?潘昱瑄這個人操作出來也沒有多快樂多厲害,為什麼還要堅持不快樂的方式?


打開心房能量進

其他是非再判斷

有進有出能學習

抽絲剝繭靠智慧


九天玄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