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17日 星期五

生活有感-林芮竹-用力生活

生活有感-林芮竹-用力生活

我是個一個想很多的人,做一件事情以及決定之前都會先想好一整串後續可能會發生的事,所以才會有所謂的選擇障礙症、決定恐慌症….

接觸共修以來,師姐、同修都會時常提醒我不要「太用力生活」、提醒我要放鬆,起初直覺就覺得是我壓力太大、太緊繃,是要我適當的休息、不要把自己逼得太緊。

但今天在健走的途中,我突然領悟到了:所謂的「太用力生活」除了放鬆之外,另一個最重要的層面是要我跟著靈感走,「做就對了」(這句話也是我在給老師補運後,收穫最大的一句話),收到靈們的訊息後,不需要想太多「做就對了」,要相信靈們自有安排,放鬆的跟著祂們就好了。

這幾天漸漸悟到了好多以前想不到的層面,我要好好保有這個頻率,好好地感受靈們,讓祂們帶領我越來越進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