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15日 星期三

生活有感-周若蓁

 生活有感-周若蓁 

昨天很榮幸可以去參與心元宮<一場誤會>podcast的錄製,其實在師姐邀請我要不要去參與的時候,我看到訊息的當下是非常興奮雀躍的,但是第二個心念跑出來:蛤,可是我不曉得我要講什麼?會不會很尷尬?會不會詞窮?...等等之類的腦補又出現。對,我意識到我又在設定了,這次我不管,我就是要拋開設定,與其在那邊擔心一堆,不如先答應先做了再說,開始執行後就知道怎麼做了。

果不其然,到了錄製的當天,一開始也都沒有講好要講什麼主題,真的是自然而然就聊開了,整個過程很輕鬆自在,也多虧師姐和其他同修道友們的協助及引導,整個很順利的錄製完成。

從這件事情我看到了我還是會有設定在,但這次意識到後我很快的拋開後直接去執行,做就對了,不用想太多,只要做了,路徑就會出來,就會接著知道該怎麼繼續走下去!

另外就是這次參與錄製的過程真的收穫非常的多,不僅只是單單參與到錄製podcast的過程,同時也看到師姐與心元宮道友們的互動,以及從旁看到師姐如何協助解惑的引導過程,又或者是看見一宮之主以自己作為標竿用身教去執行貫徹.,以及道友們為了讓自己變好而積極提問的互動過程,再來就是被點出了自己不知道的問題....等,雖然用文字沒辦法清楚完整的敘述每一件所收獲到的事情,但這趟台中行真的讓我帶了一顆飽滿的心靈回到了家,就連回到家後跟朋友分享一整天的心得,都分享的很興奮。縱使每天都一樣24小時在過,如果沒有覺知也是這樣過一天,而開啟覺知去感受一整天下來生活中的大小事,真的也是能夠有所收穫,就如同雖然這次去拜訪心元宮,錄製完podcast後有一段時間是在旁邊聽師姐對其他人解惑或是純粹聊其他事情,但開啟覺知去吸收、試著去理解師姐是用怎麼樣的方式和邏輯去引導,當我願意開啟覺知去感受和學習時,是充滿了滿滿能量的。


當願意開啟覺知,時時刻刻去察覺的時候,事事都有萃取的機會,如果每天都這樣開啟著覺知去對事物做萃取,那麼每天都能夠有一點點的進步。

真的非常感謝心元宮的所有神明、師姊們讓我有機會可以一起參與到那麼棒的體驗,以及從各位師姊們的生命經歷當中也讓我吸收到了好多,同時最最感恩我的靈,不斷的在牽引許多讓我們可以一同經歷、萃取、學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