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17日 星期五

神明出詩- 李奕辰- 踏實

神明出詩- 李奕辰- 踏實

有覺執行心踏實

知道該作就去做

想要不要在比較

為了自己才會好

能量出去要回來


在下周團購出貨之前

剛好有個小空檔

今天我就趁這個機會

好好的來整理冰箱的食材


就讓我想到

有次在工作的時候發現

明明菜有爛掉的地方

同事卻視而不見

直接放回袋子包好放進冰箱


我就說如果爛掉的地方沒有處理掉

會一直爛下去

同事回我說他不知道怎麼處理

我就說那怎麼不問我?


今天打開冰箱來

看到同事的處理方式是稍微剝掉

但沒有撥乾淨然後蓋上一張廚房紙巾

打開之後還是繼續爛下去


我就想到我也是這樣子做事

但我現在了解了

要做就要做好

不是做一半或是做給人看

這樣對自己根本沒有幫助


以前我會用演的方式

感覺就像這樣

我處理掉一部分的中毒

但沒有清乾淨剩下的用演技掩蓋

只是這樣並不會好

只會持續蔓延


現在我很清楚

該做什麼事情才是真正為自己好

而且執行之後都會有一種很舒爽的感覺

讓人上癮

靈說“去做就對了”

我們不用求一次到位

但要持續修正

不可能完美

但可以有完美的心態

能量出去要回來

知道自己做每件事情的目的

朝著目標往前


#神明出詩

#道教我宗

#解靈老師

#解樂老師

#踏實

#玄天上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