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17日 星期五

生活有感- 李明澈

 生活有感- 李明澈

剛傳一個視頻給老師,跟老師通話後,加上昨天的共修,我有兩個收穫:


1. 我真的覺得自己頭腦很不清楚,老師幫我釐清,過去我內心的空虛,都是用外在的方式填補,像是找感情或用身體的方式,但空虛的問題仍沒有解決,搞到最後情慾空茫。老師教我乖乖聽靈的話操作,出詩、簽保單,自己變得很飽滿,空虛問題解決了,想要的願望也會依依實現! 


2. 我看到老師接觸所有事物,都會拿回來用,譬如我剛傳了一個視頻,關於物理「量子力學」的影片,我看完影片後,我跟老師分享開始修行後,我就沒有再接觸以前物理的東西,剛看完影片,突然感覺修行上很多思維是可以跟物理現象相通的,覺得很有趣,接著,老師問我說:「然後呢?影片對你有什麼幫助」,我突然:「對欸我也不知道」,後來老師就分解給我看量子糾纏的本質,我要怎麼用在工作生活上,老師把我拉回來,再思考怎麼讓自己的思維與神量子糾纏,讓我有神的高度,怎麼讓別人的思維也與我量子糾纏,找到每個人的驅動程式灌入,找我買保單,老師把我拉回到人性,拉回到如何幫助自己好生存。老師示現了萬物皆為我用,而且很實質的幫助回自己! 而我只是看看,想想有趣就過了,老師給我的啟發是,生活中每一件事情都有意義,只要能與我連結,為我所用就有意義,我要回頭來檢視,我現在在做的每一件事情,有沒有悟透?有悟透就會用它,知道要放在人生的什麼位置,沒有浪費的經歷,只有自己有沒有能力萃取。沒悟透的事情就問老師,當每一件事情都能萃取出能量,內在一定飽滿,我也不會無故沒有能量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