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12日 星期日

生活有感-盧其瑋-像天秤一樣替自己配重平衡

生活有感-盧其瑋-像天秤一樣替自己配重平衡 

剛突然看到一個YouTube 節目,趙傳唱的我是一隻小小鳥,這歌詞每字每句都飛進我耳裡,很有共鳴,在車上跟朋友聊天,我說我很久沒那麼晚出門,總覺得不努力就會失去成功的機會,然後他對我說,不需要生活過得那麼用力,他之前也是因為這樣生一場大病,有時候還是要分配一下時間,工作上面如果真的累了你還是需要休息,人不是神,你煩惱的事情時間點到了就會過去,雖然有時候不會完全消失,但那種緊張感肯定會減低,不要給自己那麼大壓力。


接著到了道場打坐,神明要我站起來,雙手張開,就像天秤一樣上下舒服的擺動,這應該是要我學會調配比重,讓身心靈平衡,手突然互相繞圈,感覺就是要我放鬆下來看這一切,就算我沒用力,世界還是一樣順暢運行,要我仔細體會,看這世界的運行,在對的時機點再進入一同運行,當我自己悟到這一切後就熱淚盈眶的爆哭出來,謝謝神明,謝謝這所有的一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