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16日 星期四

神明出詩-廖佳欣-感受

 神明出詩-廖佳欣-感受

急躁心理步調亂

心理慌亂請支援

心情沉澱繼續走

身體不佳要休息

才有身體走更遠


玄天上帝

領悟心得

今天剛開始寫詩時只浮現了感受兩個字就沒了,對!就沒了~斷訊!我都亂了。後來冷靜下來打坐跟玄天聊天祂跟我說叫我感受一下最近我的感受跟今天有什麼不一樣。

感受到浮躁今天前心裡是踏實的,但今天靜不下來,我因爲神尊要到了,然後是我卡住所有的進度又找不到房子浮躁了慌亂了。但我不知道怎麼辦,只知道我現在只能做,做就對了。所以慌了。這時玄天降了兩句詩急躁心理步調亂,心理慌亂請支援。就又停了。 

這時我知道我的思緒把自己帶進死胡同解不開,所以我找了解樂老師解靈老師求救跟解靈老師解樂老師聊完開了,慌什麼、想這麼多幹嘛,做就對了!神明自有安排。現在我要做的是神明要我做的事情。篤定的執行就對了。

對!加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