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12日 星期日

生活有感-陳寧君

生活有感-陳寧君

今天和男友一起上山拿他補運的衣服,打坐時,神明帶著我一一複習上課時所學會的、所知道的,但總覺得哪裡卡卡的,後來坐下來和解樂老師聊,老師問我「為什麼每天心得都寫成這樣,還是沒進步?」我不知道,我只知道我真的沒有我想像中、以為的那麼快樂、順利,至少跟離開山上的那一天比起來。老師點出了我的核心問題「如果那個操作不好,不要想要怎麼拿掉了,靈給什麼訊息,就怎麼做。做了之後,就結束了,結束了之後,你就會有這個操作程式,下次事件來,二選一你就會知道要選哪個。你不喜歡那個操作的自己,假設是憤怒、有情緒,你還要回到那個操作下的自己去把他拿掉,那不是很怪嗎?」我跳出了這一個月我換個操作程式之後的畫面,多數時候我還是會用跟過去一樣的操作程式,但這些時候我透過事後的神明出詩去看懂原來我可以不用這樣操作,所以我感到很困惑,為什麼我還是沒有辦法在發生事情的當下就照靈給我的訊息去做,但後來我可以選擇的比較快,因為發生過了,而我也透過神明出詩看懂了,那樣就可以比較快的用不一樣的操作去做,所以,不要再讓心去干擾靈給的訊息,因為靈所具備的,或是靈在我宗學習到的,都已經是新的操作程式,而我買了保健食品和健身器材不用,放在那邊,當然覺得卡卡的、怪怪的,還覺得很佔位。

「我們要具備讓自己到哪裡都可以很好,而不是等別人來讓自己過得很好。」這句老師在「什麼是修行」說過的道,再度從老師的口中打出頻率震到我,是啊!我已經具備了可以讓自己好、讓自己快樂的能力,我為什麼不用?!還要抓著過去這輩子所學的、靈累世的操作去做,放著靈學到的新操作程式不用,不讓自己變得好、快樂,這不是中毒,那大概毒品都不能定義為毒品了。心得打到這裡,我不批判自己為什麼不馬上用新的操作程式操作,還等到今天老師點醒我,因為我不需要拿掉,我只要現在、當下、立馬知道,我執行就好了,我靜心、收訊靈的指示,並且毫不猶豫、不拉扯的去執行,執行的結果如何,且待萃取,而以後發生的每件事,只問一句「然後呢?所以呢?」以此檢視自己是否有更新操作程式、釋出並執行,並不斷替換、更進階,只為了讓自己更快樂、美好。謝謝我宗、神明、謝謝解樂、解靈老師、謝謝我的靈,一切都是這麼美好,而我們都是這麼被愛著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