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16日 星期四

生活有感- 王澤穎- 學習是充電

生活有感- 王澤穎- 學習是充電 

昨晚睡眠不足導致今天整個腦袋很難運轉,上班也出包,但很特別的是有兩次讓我有感覺到充電的狀況,一次是手術中老闆與我分享一些觀念要我要理財投資不要領死薪水,我覺得很有收穫,人也變得有精神,另一次是晚上去眼鏡行調眼鏡,服務的人員態度親切服務周到,過程很愉快,讓我想到我以前一開始的工作是操作電腦不太需要與人交流,直到工地監工的工作需要在現場與工人交流才開始大量接觸人,學習與人相處,也思考到現在這個職務會站櫃檯與客人接洽,我如果也能這樣親切,客人一定會感到舒適愉快,這兩次充電都是因為有所體悟與學習到智慧而感到開心,所以當壞事發生時了解我為什麼不舒適,明白調整學習可以讓自己更好,光想到能越來越好就像充滿電一樣有精神了起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