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12日 星期日

生活有感- 芸瑄

生活有感- 芸瑄

在女生多的職場,很容易會有小團體,也很容易會有閒言閒語。最近一連串與人之間的碰撞,了解到情緒是解決不了事情的,今天老闆找大家開會,靈說,把心理的聲音說出來,在開會的當下,我提了一個需要改變的地方,當我做不好的時候,我希望我是可以直接被告知的,而不是透過別人來告訴我,因為傳話的人有可能會加油添醋,或是曲解意思,導致我接受到的訊息是不一樣的,老闆說,因為大家怕我生氣。靈說:不要怕!我跟大家說:我是可以接受指教的,因為你們都不直接傳達,我就會加入自己的顧慮,老闆後來私下跟我說,他擔心他太直接,我會離職。以前會覺得,他好煩,總是優柔寡斷,我都已經簽合約了,怎麼還這麼沒安全感。但當下,靈說:因為我是有能力的,所以我不會擔心離開這裡會找不到更好的環境。我內心滿滿的安全感,我告訴老闆,請不要擔心,我說可以就可以,我對我自己有信心。下班前老闆再次招集大家,做最後總結,以後公事請有話直說,不要再透過別人,大家也表示認同。原本上山只是想改變不安全感的自己,透過打坐、與神同行,開始傾聽內心的聲音、自我探索,接納笨拙的自己,專注在能做的事,照顧自己的情緒,正面迎接到來的人事物,讓‘’眼前’‘成為最好的時光。今天藍萱主動說要加入打坐,我很開心😃謝謝老師,謝謝我的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