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17日 星期五

神明出詩- 王澤穎- 謹慎

神明出詩- 王澤穎- 謹慎

遇到錯誤就修正

快速解決沒情緒

尚須謹慎再調整

事情圓滿得人喜


今天下午因為要參加社區會議所以早上工作到中午就請假,下午開會時老闆忽然打電話來,並很生氣的跟我說我少跟客人收700塊要我打電話去跟客人說,當下回想確實是我的錯誤就馬上打給客人說明與道歉,事情快速的就處理好,傳line回報給老闆時原本老闆還在文字發洩中也就接受了,後來打坐時神明出詩指導。

神明說我發現做錯事沒有陷入抱怨與懊悔的負面情緒,而是想著要怎麼處理並快速的把事情處理好,很好,但是做事情還是要再小心謹慎,不要常常出包造成別人困擾,要學習把事情做的完善,讓人信任與喜愛。

最近工作常常出錯,次數多到自己都覺得有點扯,我要調整做事前大腦先想清楚,謹慎確認後再做,不要匆忙趕快而亂做,謝謝神明教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