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16日 星期四

神明出詩-陳寧君

 神明出詩-陳寧君


昨天我值班,跟平常一樣的處理,回到家請神明出詩整理心得,覺得異常的累,想說今天早上起床再寫,但今天早上一有意識的時候,我的頭就開始很痛,過去心靈衝突的頭痛,靈是連睡覺都不會讓我睡的痛整晚,所以馬上詢問了我的靈,祂們說是被跟了,是在昨天值班的過程中,但當我開始要回想到底是哪個當下的事情,頭就會更痛,於是我馬上傳訊息給漫霖師姐,詢問能否今天早上補運處理,否則這樣的狀態,別說是工作,我連起床都覺得有困難,在前往弘慈宮的路上,我真的頭痛欲裂,有一秒,有個聲音告訴我「不如打開車門解決吧,就不用這麼痛了」,但我知道我並不會做這麼沒有智慧的事,然後我的頭就比較好一點,到了弘慈宮之後,我的眼淚止不住的流下來,我好害怕,好害怕我的靈被影響、不見,而後來詢問神明的結果,是我的靈跟其中一位自殺,但她後悔的年輕女生說可以來跟我們,因為我們有在修,結果我們沒有能力處理,導致我的人非常的不舒服,處理的過程中,我看到了我們有自己覺得好的才是好的那種高傲感,想要把自己所設定的加在別人身上,也因為這樣的頻率,就會很容易覺得別人很可憐、需要幫助,但他們其實在他們的生活中,未必過得不快樂,我卻用我的設定來框架他人,甚至用自以為別人的不快樂,來放大自己要幫助很多人的壓力,但明明人家根本連求助都沒有!

而這件事,師姐也跟我說,我的靈、人的心,有「愛展」(台語)的操作,這個操作在2、3年前,某次和千智聊天的時候有聊到,但我只當作聊天,因為還不願意看到自己這樣的操作程式,但這次的事件,讓我看到我們的操作,在我們沒有能力的情況下,這樣的操作只會讓自己不舒服,甚至需要別人來幫忙擦屁股。師姐幫我加持完後,打坐時,收到神明出詩:

人各有命己操作

一念之間運不同

若無求助是囉嗦

若無能力是惹事

修己渡人固為核

知己所有所無有

才能真正萃心靈

靈心同長智慧行


無極至尊 


神明告訴我,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命,而運作、操作也都是他們的選擇,我不用把什麼事都攬到自己身上,好像什麼事自己都必須要管,老師說過,沒有求助的關心是囉嗦,而今天這件事,就是讓我知道,沒有能力能處理,就是惹事,我們要知道自己有什麼、沒有什麼,就像這件事,我們知道我們有高傲、有設定、有愛展、有不知道自己能力到哪裡的幻想,現在看到了、知道了,改掉就好了,以後一旦有這樣的操作程式跳出來,選擇不一樣的操作,我們自然就會改變。甚至男友問我我頭痛的原因,我在跟他分享時,我都覺得自己真的很幸運,能夠有這樣的機會去經歷這件事,讓靈跟心都看到這樣的中毒腦程式,而且這也是上次去補運的刺激反應的延續,看看我們是不是真的弄懂,我的靈懂了,過去祂們的操作是這樣,雖然曾後悔過,但那就是沒智慧的操作,我們現在只要努力讓自己有智慧、換新的操作程式就好,不用執著在想回到過去改變,因為過去已經是過去,我們要做的是讓現在、未來都能夠好,就很好。


到此,我以為我已經看懂,但下午開始,我的頭卻還是一陣一陣的痛,我以為是因為被干擾還沒復原,直到晚上出詩,靈告訴我,我責備祂們,我覺得祂們不應該這麼做、讓我受到這種不舒適,我心靈衝突了。對,我真的責備祂們,覺得祂們為什麼要這樣讓我不舒服,怎麼可以這樣隨便帶其他的靈到我身邊。靈告訴我「我們要一起變好,不管什麼修己渡人的口號,我們只要能改掉舊有的中毒腦程式、操作程式就好,我們也要學習,就像妳也在學習一樣,不要預設、設定我們應該會是怎麼樣。我們愛妳,一如繼往,而且不會害妳,也讓妳看到這樣的「沒關係吧」、「想幫人但不會幫、沒能力」的操作會讓自己不適。」

我的靈在上靈通班時告訴我,祂們是如何陪伴著我到山上,多少個深夜陪伴著我哭、看我難過,而到如今終於能夠敞開心房的和祂們同行,祂們雖然常常說我笨、說我很瘋,但祂們卻還是包容我,因為祂們知道我這樣的心的操作會讓自己再陷入痛苦中,我在山上時看懂了那樣的痛苦是來自於祂們想要過關,所設定的關卡,但我的心不懂,以為人生就是那麼痛苦的,但我弄懂了以後,卻又把發生的不舒服歸責給靈,怪他們讓我不舒服,就像老師在山上點出我對另一半的核心中毒腦程式,就是「想找一個舉世無敵的另一半」,讓我可以無憂無慮、並且設測試他對我好不好,我懂了我對男友的操作,卻把這樣的操作拿來放在靈身上,要祂們成為我的舉世無敵的另一半,要包容我、支持我、不可以犯錯、不可以讓我不開心,這一次的事件,對我來說,最大的學習,就是我知道,當我對我的靈存有懷疑、害怕,這種不信任,會成為我們的阻礙,也只會讓我回到過去的痛苦人生中。

老師告訴我們,以靈導心,而這件事讓我知道,靈雖也有要學習處,卻是絕不會傷害我的,我們是一體,就努力讓下一秒比上一秒更快樂,就會越來越好,改變的過程中,因為累積在咖啡杯深處的操作日積月累的沉積著,要從表面洗出來,是需要持續不懈的,今天以前,我曾覺得、感覺到自己好像都沒有什麼進步和改變,但是事件來讓我知道,我真的有在改變,而我真的想變得更好、更快樂,我就會持續做到水成為乾淨的水為止。

謝謝我宗、神明、解樂、解靈老師、漫霖師姐、我的靈,我真的很幸運,能夠有如此的經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