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15日 星期三

神明出詩- 陳諺霖- 忘東忘西

 神明出詩- 陳諺霖- 忘東忘西

心無旁鶩做本份

專心思考一件事

思路飛來又躍去

如何做好眼前事

思路建構更完善

自然能做兩件事

思路混亂又貪心

忘東忘西就自然


心啟宮王母娘娘


今早思考自己為何總忘東忘西的

請神明出詩,王母娘娘出了這首詩告訴我,我的思路本質就是混亂因為貪心,什麼都想要,什麼都想簡便所以就容易想一樣忘一樣。

神明教我先專心做好眼前的事,做這件事就想怎麼做好這件事,每次只思考一件事等把思路建構好,要串連再來串連。

想想我真的從沒真正好好建構自己的思路,而且很貪心的想一次就把事情思考完,搞的自己很亂!謝謝王母娘娘出詩,我明白是我自己貪心了,想一次到位,從現在開始建構思路清晰的思維!

謝謝我宗神明!謝謝老師!謝謝王母娘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